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副校长冉学农一行到后勤保障处开展专题调研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主题教育】副校长冉学农一行到后勤保障处开展专题调研

1016日下午,副校长冉学农一行8人到后勤保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眼于全面提高后勤保障及服务水平。冉学农同志与中层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党支委委员就后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

调研过程中,冉学农副校长首先强调,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立足岗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具体到后勤工作就是要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

座谈交流中,各参会代表指出了目前后勤保障及基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冉学农同志进行了逐一指导、分析和总结。他表示后勤保障处党支部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示范作用,深度挖掘主题教育的实践内涵,更好地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功能。

座谈交流结束后,冉学农同志指出当前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提高全体职工的素质、更新观念、强化后勤服务意识是我们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后勤工作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以作为求地位,以创新求发展。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62232560\FileRecv\MobileFile\2912C516AA8407A57F63DD056340782B.JPG

研讨进行中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62232560\FileRecv\MobileFile\88FC151B0382454056256FC0E6BA7D99.JPG

会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