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陈家桥街道办来我校检查

编辑: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陈家桥街道办来我校检查

食品安全与卫生工作

314日下午,陈家桥街道办文书记、陈家桥食药监所苏所长一行五位同志来到我校食堂对食品安全及卫生进行了检查,我校分管后勤工作的冉学农副校长和后勤保障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文书记和苏所长对食堂操作间、食品售卖窗口和用餐区进行全面的检查,特别对食材的新鲜度、袋装食品的质量和保质期等进行了抽检,陈家桥食药监所对于我校食堂的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加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的培训,要求加强防鼠工作,指出了操作间地板的防滑问题和水篦子破损需要更换的事项等。

结合当前国家对环境治理要求,文书记针对学校的排污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沟通,要求我校立即对不合规的食堂油污水排放管道进行整改,学校已责令相关食堂经营商限期整改,以迎接环保部门的检查验收。

图片IMG_20190314_151046图片IMG_20190314_151222说明:图片IMG_20190314_15284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