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4月)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418日下午2:30分,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吕义清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吕义清书记宣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议程。按照议程,宣传委员刘兰芳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全市两会精神;组织委员邹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纪律委员郭春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青年委员田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吕义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和思想政治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并组织研讨制定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