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5月)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59日下午2:30分,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开展“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本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在会议室正中悬挂党旗一面。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吕义清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吕义清书记宣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宣传委员刘兰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篇;组织委员邹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纪律委员郭春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青年委员田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吕义清同志带领大家选学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并引导大家讨论如何发展党员工作事宜。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为如何吸引发展新党员献言献策。

说明: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8891713\FileRecv\MobileFile\IMG_3675.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