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6月)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66日下午2:30分,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在会议室正中悬挂党旗一面。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吕义清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吕义清书记宣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宣传委员刘兰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篇);组织委员邹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相关论述;纪律委员郭春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青年委员田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传统文化智慧。结合七一表彰支部评优评先活动,吕义清同志为大家讲解开展党务工作培训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尤其是支委会成员要主动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党务业务工作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党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及党性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