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后勤保障处组织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后勤保障处

组织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

 

为积极落实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宣教工作,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后勤保障处于419日上午11:30分在后勤保障处办公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播出的新闻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该专题片讲述了李国民的真实遭遇,提醒广大公民,尤其是公职人员,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警惕境外间谍人员的各种策反手段,保持政治定力,坚决不做任何有损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的事情,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报告相关情况。

观看后,全体员工互相交流,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活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度,保持高度的警惕性,自觉同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