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简报第5期)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19年第5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后勤保障处卫生科(办) 

李琳编辑 

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烟草和肺部健康

                     ——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为了让广大师生认识烟草对肺部健康的危害,了解吸烟和接触二手烟雾带来的风险,号召全校师生行动起来拒绝烟草,正值第32个“世界无烟日”之际,后勤保障处卫生科在校内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共计参加人数394人。在南校区食堂门口的LED屏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众号上发布“烟草和肺部健康”的文章,现场由医务人员向师生发放无烟日宣传资料并进行相关知识的讲解。

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了解了吸烟和接触二手烟雾带来的风险,认识了烟草对肺部健康的特殊危害,了解了烟草引起的全球肺部疾病死亡和患病的严重程度,包括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和肺癌,让大家重视肺部健康对实现整体健康和福祉的重要性。

 

 

 

 

 

 

 

 

 

 

 

 

 

 

 

 

 

报:区卫计委、区健教所

送: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后勤保障处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后勤保障处卫生科2019530日印发2

 

0604_1

 

0604_3

0604_20

 

0604_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