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精诚团结,服务创新”主题趣味运动会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后勤保障处分工会

                                                     “精诚团结,服务创新”主题趣味运动会

为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增进我处职工的友谊,增强团队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展示职工风采,后勤保障处分工会组织策划,于11月27日在璧山区温泉路8号会议室举办了以“精诚团结,服务创新”主题趣味运动会。

27日下午,简短、隆重地举行开幕式。由6个科室组成的4个团体代表队共4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分工会主席吕义清致开幕词,副处长邹洁宣布2020年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赛前经过认真组织,精心策划,设置了轻松、愉悦,且富于乐趣的运动项目,团体项目有:射飞镖、运乒乓、夹弹珠共3个项目的比赛。

在射飞镖比赛中,采用的活动规则是每个参赛队队员,每人射三次,只计最优成绩,最优成绩相加即为团队总成绩。这样既使得部分选手失手射偏无记分,又避免了飞镖高手组无悬念躺赢,极大的调动了大家参赛的积极性。整个赛场气氛紧张、兴奋、刺激、活跃。有老师投掷的飞镖跑出了预定的目标,或朝天,或朝地,大家在发出惋惜的感叹声后,还不时地鼓励对方:好运在后面呢,加油!有老师射中了八、九环,大家禁不住叫好;大家的神经仿佛全然放松,不由自主地跟着飞镖在飞舞。

说明: mmexport1606702336609 说明: mmexport1606702181351

在运乒乓球比赛中,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充分合作,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整个比赛活动充满了浓浓的趣味。

说明: mmexport1606702124909 说明: mmexport1606482442495

此次运动会上,最调动大家热情的非夹珠子比赛莫属。参赛的队员个个聚精会神,观看的同事也热情高涨,团团围住参赛队员观看比赛,加油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为比赛人员尽情呐喊加油,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说明: mmexport1606702247265

这次运动会虽然项目少,时间短暂,但现场一片喜庆热闹景象,让大家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同时也加强了后勤人之间的交流,联络了感情,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全体运动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后勤人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