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后勤保障处开展校园环境消毒工作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后勤保障处开展校园环境消毒工作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学校是人群密度高的场所,学生又属于抵抗力较弱的群体,病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极易趁机侵袭人体,引起流感、胃肠型感冒(呕吐性上感)等疾病。

2019318日开始,在卫生科就诊的腹泻、腹痛、呕吐等症状学生明显增多。针对这一突发情况,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后勤保障处立即组织卫生科及物管相关人员,利用周末时间(32324日),开展了为期二天的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尤其将教室、办公楼、学生宿舍、图书馆外环境列为重点消毒场所。这也是本学期第二次公共区域消毒处理工作。此外,还组织卫生科派专人及时面向全校师生开展预防宣教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对春季高发疾病的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经过层层预防和消毒,就诊学生从323日开始明显减少。今后,后勤保障处还将定期开展消毒防疫工作,持续为重电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安全、健康、和谐、卫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