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后勤保障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后勤保障处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1942日上午9:00我处召集全体教职工进行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义清同志主持。

会上,吕义清同志总结了上一年我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的学习,始终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穿廉政教育始终,做到入脑入心。

二是要狠抓廉洁风险防控,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各科室要结合岗位职能,进一步梳理排查廉洁风险点,列出问题清单,不断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措施。

三是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纪律规矩,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四是要将专题学习活动常态化,采取座谈讨论、交流心得等形式,强化廉政意识,营造廉政氛围。

接着,由组织委员邹洁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学校全面从严主体责任办公室关于加强2019年清明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最后纪律委员郭春宏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