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军训医疗保障任务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军训医疗保障任务

201899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在奕辉体育场开启了2018级新生大学生涯第一课。尽管赤日当空,酷暑难耐,但广大参训新生仍以昂扬的斗志在军训场上一丝不苟的完成教官的训练科目。为保障新生军训任务的顺利完成,校医务科也作好了充分的准备为新生军训保驾护航。

校医务科在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奕辉体育场设立了临时医疗点,并专门安排2名医护人员在现场值守。根据新生军训的实际情况,医务科配置了大量防暑降温、跌打损伤的药物,并针对军训期间惯常出现的重大突发疾病作出了相应的处理预案。

在近半个月的军训期间,战斗在医疗保障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恪尽职守,以专业的服务,热情的态度为参训师生及教官提供百余次的医疗服务,为2018级新生军训的顺利完成作出了应有贡献。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简报\2018医务科新闻简报\2018军训现场\347788219131180789.jpg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简报\2018医务科新闻简报\2018军训现场\81207883872988875.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