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和相关工作人员集中核酸采集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和相关工作人员集中核酸采集检测工作。根据上级和属地防疫要求,为切实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卫生科、校青队志愿者、大正物业与中西医结合医院通力配合,分工合作,于4月21日下午14点开始,在我校风雨篮球场设置核酸临时采样点。

采样过程中,卫生科指导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对参检师生员工进行健康码检查、体温测量后再放行其进入检测场地;协助医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流程指引、人员疏导;提醒检测人员保持一米间隔,做好个人防护,为师生提供了安全、卫生、便捷的检测环境。现场秩序井然,最终顺利完成当日取样任务,未造成大规模人员聚集。采样结束后对场地进行喷洒消毒处置。

截至当天下午17时30分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统计,共计5216人次,其中,相关工作人员931人次,学生4285人次,实验结果均为阴性。此次核酸采集为校园疫情防控筑牢防火墙,确保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