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基建后勤处积极响应新学期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编辑:基建后勤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基建后勤处积极响应新学期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2月28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师生代表一起来到弈辉运动中心旁的空地上,参加2018年新学期植树活动,为美化校园植下片片新绿,增添浓浓春色。植树现场,孙卫平、聂强等学校主要领导与广大职工一起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亲手种下一株株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为确保此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基建后勤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施工设计、树苗采购等工作,植树现场还安排了绿化养护的专业人员对树苗栽种过程进行指导,对树苗的品种、生长周期、生长环境进行了讲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运动中心周围再添新绿。基建后勤处会在后期加强养护,让这一株株树苗茁壮成长,成为校园一道新的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